<

体检项目

癌抗原125偏高的原因

CA125是一种肿瘤筛查的标志物,它不仅是卵巢癌的特异性标志物,如果是输卵管腺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胰腺癌、肠癌、乳腺癌和肺癌患者CA125的水平也会升高。

民众体检中心李广仁医生指出,CA125的增高,不仅是恶性肿瘤,某些良性疾患,亦有增高趋向,建议除复查CA125外,还要查查,有无盆腔炎或卵巢囊肿等。任何检查都有误差的可能。

CA125的临床意义:癌抗原125主要用于辅助诊断恶性浆液性卵巢癌卵巢上皮癌,同时也是疗效考核、判断有无复发的良好指标。增高:见于卵巢癌、乳腺癌、胰腺癌胃癌等;非恶性肿瘤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卵巢囊肿等也增高;另外良性和恶性胸水、腹水中可见癌抗原125增高,妊娠前3个月内也有癌抗原125增高的可能。

癌抗原125偏高的原因就为您介绍到这里,如果您有担忧,不如去专业的体检机构做一次身体的全面检查,这样也知道身体存在哪些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民众体检为体检顾客提供人性化的科学服务流程,从体检预约、体检过程到体后的健康体检评估报告、后续跟踪服务,都赢得了良好口碑。民众体检热情美丽的护士为顾客提供温馨的服务,还有主任级医生指导提供的营养健康早餐,为健康体检顾客营造一种家的亲切感。

获取更多体检资讯,点击了解详情!
作者:Selina 2018-04-18 16: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