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问答

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上升,经常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疾病症状,对于中老年人健康的情况可以通过体检进行反应。55岁的女性进行身体检查,建议您重点检查下列项目:

1、查眼底。可以反映出是否存在老年性白内障、原发性青光眼。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病人,能够反映出动脉是否硬化。

2、查血糖和血脂。肥胖或患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的老人尤应注意此项,特别是餐后两小时的血糖很能说明问题。

3、胃肠镜检查。50岁以上的老人,尤其是老年男性应把其列入体检“补充清单”。胃肠镜检查可发现一些癌前病变,如大肠息肉等,以便尽早清除。另外,通过大便潜血试验还可早期发现消化道疾患及癌症。

4、妇科检查。老年女性即使已绝经,也不能忽视每年一次的全面妇科检查。

5、乳腺检查,女性乳腺检查可以及早发现乳腺癌及其他乳腺疾患。

6、心电图,心电图检查可发现心律失常、冠心病的心肌缺血改变,有胸闷心悸者,更应做心电图检查。

做身体检查,推荐您去民众体检中心。

有疑问或者想要预约体检的话,您也可以直接点击下面按钮进行咨询预约。

作者:ww 2018-05-17 16: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