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问答

吃消炎药对体检有影响吗?

民众体检中心的健康顾问建议您,体检前是不建议吃消炎药的,会影响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检前的三天不能吃镇痛消炎类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会导致尿液、血液的淀粉酶含量升高,特别是在用药3-4小时后达到峰值,从而影响到体检的结果。

除了不能吃消炎药,以下的药物也不建议您吃:

1、利尿药。

在血检前一天要停用利尿药,否则会导致血液中钾离子含量降低,使血液电解质结果发生改变。较好在检查前征得医生同意,像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不可随意停药。

2、抗生素。

如果要做尿检、血检,就不能吃抗生素,因为抗生素可能会增高血液中尿酸浓度,而且服用磺胺类药物后,尿胆原检查会出现混浊,影响对化验结果的判断。因此,要进行血检或尿液,在检前两天就要停止服药,或者在检查前咨询医生意见。

民众体检中心为您提供专业的体检咨询服务与体检服务,检前,医生将根据体检者的具体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体检项目;检中,受检者可享受医生咨询、一对一全程陪同;检后,可享受健康体检评估、运动营养分析、制定个性化健康管理促进方案和疾病跟踪管理等服务。

做身体检查,民众体检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ww 2018-07-25 09: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