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问答

宫颈癌筛查检查什么?

宫颈癌是威胁女性身体健康的一个严重的因素,建议女性定期进行宫颈疾病的检查,预防癌症的发生。

建议您重点做下列项目的检查:

1.尿常规: 检查有无泌尿系统感染性疾病、急慢性肾病及其它与肾脏有关的代谢障碍性疾病,糖尿病的辅助检查。

2.血常规: 通过血液分析可发现有无贫血、血小板减少、细菌感染、病毒感染、败血病等血液方面疾病。

3.甲胎蛋白(AFP): 甲胎蛋白主要是对原发性肝细胞性肝脏重大疾病的筛查。

4.肿标筛查(CEA): 主要是对胰腺、结肠、肺、乳腺等重大疾病的筛查。

5.糖类抗原(CA125) : 主要用于卵巢、子宫内膜、结直肠、胃肠等重大疾病的早期筛查 。

6.糖类抗原(CA15-3) : 主要用于乳腺重大疾病的早期筛查 。

7.妇科检查: 主要用于阴道炎、宫颈炎以及妇科等疾病的检查。

8.女士TCT检测: 检查是否有宫颈重大疾病及重大疾病前病变、霉菌、滴虫、人乳头瘤状病毒等感染 。

9.十二导联心电图: 检查有无心律异常、缺血性心脏病、心肌病变等心脏缺血缺氧性疾病。

10.腹部超声: 检查肝、胆、胰、脾、肾各脏器的大小、结构是否正常,有无结石、炎症、肿物等病变。

11.女士盆腔超声(腔内): 检查子宫,附件结构是否正常,用于子宫肌瘤、子宫畸形、卵巢囊肿、盆腔积液等疾病的筛查。

推荐您去民众体检。民众体检是个专业的体检机构,检查结果有保证。

作者:ww 2018-08-23 17: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