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问答

女生全身体检有哪些套餐值得推荐?

年轻的女性进行身体检查,推荐您选择民众体检的超值综合体检套餐。

超值综合体检套餐可以筛查常见的疾病,是进行常规身体检查不错的选择。它的核心检查项目如下:

1.妇科检查:主要用于阴道炎、宫颈炎以及妇科等疾病的检查。

2.女士TCT检测:检查是否有宫颈重大疾病及重大疾病前病变、霉菌、滴虫、人乳头瘤状病毒等感染 。

3.女士盆腔超声(腔外):检查子宫,附件结构是否正常,用于子宫肌瘤、子宫畸形、卵巢囊肿、盆腔积液等疾病的筛查。

4.乳腺彩超:检查是否存在乳腺占位性病变及乳腺增生等乳腺疾病。

5.肝功十一项:检查肝脏代谢功能、胆红素代谢是否正常,有无肝脏受损。

6.肾功三项:检查肾脏排泄功能是否正常,有无肾脏炎症或器质性受损等。

7.心肌酶两项:是心脏受影响的灵敏指标,是针对于急性心肌梗塞早期诊断敏感指标。

8.裂隙灯:通过在强光下放大检查眼部, 可发现眼部(结膜、角膜、巩膜、虹膜、前房晶体及前部玻璃体等)组织细微病变,以及病变的层次和形态,与周围组织的关系。

9.十二导联心电图:检查有无心律异常、缺血性心脏病、心肌病变等心脏缺血缺氧性疾病。

做身体检查,推荐您去民众体检中心。

民众体检中心是与老教授协会合作的专业体检机构,检查的医生大都是副主任及以上级别,检查前后会针对个人情况帮您进行详细指导。

作者:ww 2018-09-06 15: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