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问答

北京高端体检中心去哪儿好?

为您推荐北京民众体检中心,中心主要提供个人、企业团体的中高端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服务,并将独有的个性化体检,与国际先进健康管理模式相结合,建立了一套“体检专业化,服务人性化,管理个性化”的服务模式。

为确保体检报告的高度准确,民众体检中心先后斥巨资引进国际化高端体检设备,包括全身动脉硬化、全身热成像、动态心电图、碳13吹气试验、糖尿病风险评估、肝纤维检测、电子胶囊胃镜等,始终保持检测数据的高度准确性,精益求精,对每一位体检顾客负责。

中心实行男女分检,充分保护客户隐私;同时单独开设的豪华VIP专区,实行专人导检服务,全方位满足会员高端服务需求。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直接在线咨询医生。

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外馆斜街凯景铭座三层,您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安定门下车,B口出,换乘113到外馆斜街下车即到。中心的体检时间是周二到周日,周一休息,每天的体检时间是早上7:30---10:40,您尽管是十点之前到,这样可以保证体检的顺利进行。

预约咨询:010-64408250。

作者:sy 2019-10-09 16: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