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问答

心脑血管40岁的人需要查吗?

由于我们现在食用的食物以高油脂、高盐、高糖居多,所以,我们的健康在很小的时候就会开始受到威胁,想很多老年性的疾病在我们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发威!

像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尤其!

所以,像三十、四十岁的您,也需要注意这些方面的健康状况!

现在北京民众体检中心就有专门的心脑血管方面的体检套餐,这样您就可以不用为了选择体检项目而发愁了!

五大特殊症状需警惕心脑血管疾病

1、年轻男性出现脱发——年轻男性头顶脱发,心脏病风险增加。

2、双下肢出现无法消除的浮肿——当心脏不能好好工作,身体不能有效完成血液循环时,由于重力作用,液体会潴留于下肢,此时常常伴其他一些心衰症状。

3、反复出现牙痛、牙周疾病——牙龈肿痛、出血是口腔卫生状况不佳的标志,也是心脏病的征兆。

4、皮肤出现黄色脂肪瘤——黄色脂肪瘤的人往往会有脂质代谢紊乱,心脏病风险也相应增加。

5、白内障——研究表明,白内障患者心脏病风险增高,虽然目前还不十分清楚其确切机理,但白内障患者无疑更应护好心脏。

预约咨询:64408890。

作者:sy 2019-12-12 16: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