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问答

门头沟哪能体检?

长时间伏案工作、熬夜、酗酒、饮食结构不合理、运动少等等,这些平时看上去微不足道的生活习惯日积月累则会给身体带来不易察觉的伤害。定期体检,可以尽早发现疾病隐患,那么,门头沟哪能体检?

健康医生并不建议体检去医院,因为医院的主要职责是看病,并不是体检。现在医院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人前来看病,人多混杂,到处都是病人的呼吸声与呻吟声,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所以体检还是要去专业的体检中心为好。

体检去专业的体检中心,为您推荐民众体检中心。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外馆斜街凯景铭座三层,地处众多交通枢纽,交通非常便利。为您节约来往体检的时间,建议您在体检之前先做在线咨询,以便了解适合自身的体检项目。

1、民众体检中心实行医检分离;采血大厅宽敞明亮,走廊干净整洁,中心每天控制体检人数,能够有效地预防疾病,避免交叉感染。

2、民众体检中心的医生均来自各三甲医院,大多数都有副主任或以上级别的职称,他们经验丰富,医德高尚,耐心热情的为您服务,并制定了多款体检套餐,有常规的综合基础套餐、综合超值套餐,还有高端的精英套餐、VIP套餐、金钻系列套餐等。

3、民众体检中心斥巨资引进国内外先进体检设备,无创、低辐射;体检中心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所有试剂、采血针都是一次性用品,充分保障您的健康体检。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民众体检中心针对高端客户,还有完善的会员制度:一人办卡,全家人都可以享受卡内折扣。

预约咨询:64408890。

作者:sy 2019-12-17 16: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