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问答

去体检中心做体检要预约吗?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增加,多数人为了生活和工作日夜忙碌而忽视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以至于身心受到疾病的侵袭,因此,定期的健康检查显得尤为重要。那去体检中心做体检要预约吗?

去体检中心预约,是为您让您得到优质的体检服务!民众体检中心为了能是您方便快捷的预约体检,特推出四大预约方式:

1、在线咨询网络医生预约

2、电话预约(64408788/64408250/400-666-3373)

3、QQ预约(2389687686)

4、微信预约(微信公众号是mztj1818)

只需一个电话,一条信息即可帮助您解决体检预约问题!

民众体检是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与《健康报》副理事长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现代化体检连锁机构,目前在北京、天津、无锡等地开设有多家分支机构。

中心拥有近200 名医生团队。其中,大部分医生拥有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严格把控检线质量。同时,为了提升自身的质量,民众体检中心不惜巨资从国外引进了多台先进的检测设备,包括全身热成像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体脂肪率检测仪等。

预约咨询:010-64408250。

作者:sy 2020-06-12 14: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