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问答

朝阳的医院可以周六日做体检吗?

我们选择一个合格的体检机构,尽量选择设施齐全、医务人员素质较好的医院,如果贪图便宜而到一些条件不够的地方做体检的话,那是对自己的健康不负责,而不是明智的选择。那么,朝阳的医院可以周六日做体检吗?

目前,各大医院周六日都是双休,门诊的医生会放假,很多特需医生也预约不到。医院大多数以重视特色科室、看病治疗为主,所以并不重视体检。医院人群密集混杂,浓厚的消毒药水味儿,也非常容易交叉感染。而且大多数的人群是上班族只有周末有时间体检,那么问题就来了,想去医院体检恐怕是很难了。

随着体检市场的火热,各类体检机构鱼龙混杂。一些机构为了扩大市场规模,谋求利润,过度检查、弄虚作假、使用不合格的医疗设备和不合格资质的医务人员等现象时有发生。切记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服务好的体检中心!

现在大多数的体检中心都为了能够更好服务体检者们,周末不休息。北京民众体检中心的营业时间是周二到周日早上7:30-10:40,无需担心周末不营业。更方便了许多人只有周末有时间的来体检。

北京民众体检中心是中国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技术协作单位、健康报副理事长单位,并获得民众体检获第八届健康中国论坛行业创新领袖奖等荣誉称号。民众体检中心凭借出色的服务理念、强大医生和优秀的质量赢得了京城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以至于获得了多项殊荣。

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大家了解到北京民众体检中心周末照常营业。更深入的了解民众体检中心的服务品质,未来,民众体检将秉承着“诚信、质量、责任、协作”的理念,以国际化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品牌,引领未来式体检。

预约咨询:010-64408250。

作者:sy 2020-06-17 09: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