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问答

北京顺义区哪些医院可以体检?

很多人认为体检应前往公立医院才有保障,其实这样的看法是不全面的,医院的主要服务是看病,前往医院的人群主要是病人,健康体检主要是用于人体健康状况的检查,不是看病,如果一个健康的人前往病人集中的医院进行体检,其感染病毒的风险会大大增高。

医院除了套餐内容的中规中矩,环境嘈杂、人群密集、消毒药水味道浓厚、交叉感染的几率就会比较大。而体检中心是专为一些健康、亚健康或者已经有些病症的人进行身体检查,体检中心的设备已经和各大医院没有什么区别,其环境相对安静、清洁,会大大降低了交叉感染率,服务态度好,科室集中也免去了楼上楼下来回跑,节省了排队的时间。

北京民众体检中心就你一个个性化体检、健康管理的好去处!

北京民众体检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外馆斜街凯景铭座大厦三层比邻柳荫公园,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四周交通发达,如果您从顺义开车,走三环,在安贞桥向南走,第 一个红绿灯西走,大概200米就到了,凯景铭座三层。如果您乘坐地铁,选择地铁13号线到柳芳站下车,换乘123到外馆斜街下车即到。交通是如此的方便!

中心拥有多种进口体检设备,如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数字化肝纤维检测仪、彩色超声检测仪、数字心脑综合型血流动力学检测系统等,先进的设备在给人们身体检查便利的同时,也提高的检查的准确性。

设备是判断您健康情况的重要依据,但医生更为重要,通过多年的临床经验使得中心的各位医生可以通过仪器或观察发现您身体上细小的问题,综合判断帮助您找到疾病隐患的所在。

中心内部环境优美,没有医院里的紧张感、药水味。每天的体检人数都有控制,可以有效的避免交叉感染。中心实行男女宾分区体检,私密性好。而且体检中心采取一站式体检的方式,使得科室设置比较集中合理,所有的体检项目都可在一层完成,省去了您跑上跑下的时间,体检过程也更加紧凑,节约您宝贵的时间。

预约咨询:010-64408250。

作者:sy 2020-06-17 1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