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类别

免疫力检查都要检查什么项目?

压力大的生活与工作中,人们容易无精打采、无法集中精神、情绪低落等,有一种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与好奇。这就是免疫力在下降的表现。定期免疫力检查,提高生活品质。请问,免疫力检查都要检查什么项目?

免疫力检查包含有一般检查、肝肾功能、血尿常规、空腹血糖、血脂四项、风湿三项、免疫球蛋白全套、甲状腺功能三项、肿瘤标志物和微量元素七项等多项检查。

针对免疫力检查,民众体检中心有免疫力Ⅰ型套餐、免疫力Ⅱ型套餐和免疫力Ⅲ套餐。免疫力Ⅰ型套餐是基础检查,包括了以上所述的各项检查,免疫力Ⅱ型套餐增加了淋巴细胞亚群测定、贫血检测降钙素测定(CT)、鼻咽癌EB病毒抗体检测和全身热成像等测定,免疫力Ⅲ套餐则又增加了经颅多普勒和全身动脉硬化检测等检查等。

如果您近期有检查的需求,北京民众体检中心是您理想的选择。中心是一家与中国老教授协会合作的体检机构,中心医生来自大型综合性医院,检前医生为您制定个性化体检套餐;检中医生为您仔细检查身体;检后医生为您分析体检报告,告知疾病风险和进行健康评估,全面把关您的健康!

预约咨询:010-64408250

作者:sy 2019-01-21 13: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