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类别

【体检类型】心脑血管筛查查什么项目?

做体检,民众体检是好的选择:

1.民众体检是由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与《健康报》副理事长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现代化、高端体检连锁机构,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个人体检与团体体检。

2.体检中心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健检医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检查结果有保证。

3.民众体检拥有检前医生咨询服务,在体检前为您量身定制体检方案,完善体检套餐,使得体检套餐更具针对性,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心脑血管检查项目一般包括:

1、 经颅多普勒:经颅多普勒技术摒弃了传统的脑血流图的不准确性和脑血管造影的有创伤性,同时为CT、MRI等现代影像技术提供了脑血管血流动力学参教,成为影像诊断的重要佐证,可为脑血管病的诊断、监测、治疗提供参考信息,并对能引起脑血液动力学变化的因素进行分析。

2、 同型半胱氨酸:血同型半胱氨酸是一项重要的人体健康指标,在日常生活中由于原发性原因和继发性原因会影响血同型半胱氨酸代谢导致血同型半胱氨酸浓度堆积升高,会大幅增加冠心病、外周血管疾病及脑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

3、 血流变检查:血流变检查主要是反映由于血液成分变化,而带来的血液流动性、凝滞性和血液粘度的变化。当血液粘度变大时,血液流动性就变差,也就最容易发生脑血栓性疾病。反之,粘度较小,流动性较好。

4、 眼底:眼底检查是检查玻璃体、视网膜、脉络膜和视神经疾病的重要方法。许多全身性疾病如高血压病、肾病、糖尿病、妊娠毒血症、结节病、某些血液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等均会发生眼底病变,甚至会成为病人就诊的主要原因,故眼有“机体的橱窗”之称,检查眼底可提供重要诊断资料。

希望上述信息可以帮助到您。

作者:ww 2020-01-03 17: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