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类别

妇科检查主要包含哪些检查内容?

妇科检查一般包括:

①外阴检查:了解外阴有无溃疡、皮炎、赘生物及色素减退等现象。

②白带常规检查:通过检查阴道分泌物,了解有无各种病原微生物,如霉菌、滴虫等,导致的阴道炎。

③阴道镜检查:查看阴道黏膜表面是否光滑,质地是否正常,有无出血点,阴道分泌物的性状及气味是否正常。

④宫颈刮片:刮取宫颈细胞,通过显微镜进行观察,帮助筛查早期宫颈癌。

⑤宫颈TCT检查:了解宫颈有无宫颈炎症、宫颈糜烂等疾病,且对于发现早期宫颈癌症有一定的作用。

⑥子宫及附件检查:了解子宫底的位置,是否活动、质地如何,如果子宫增大、过硬、表面不光滑都属于不正常现象,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做体检,民众体检是好的选择:

1.民众体检是由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与《健康报》副理事长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现代化、高端体检连锁机构,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个人体检与团体体检。

2.体检中心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健检医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检查结果有保证。

3.民众体检拥有检前医生咨询服务,在体检前为您量身定制体检方案,完善体检套餐,使得体检套餐更具针对性,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作者:ww 2020-01-15 23: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