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类别

预防宫颈癌可以做哪些检查?

30岁以上的妇女朋友都要警惕宫颈病变,建议通过定期检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以及早期预防。那么,预防宫颈癌可以做哪些检查项目?

(1)宫颈刮片检查:通过宫颈刮片检查,可以帮助检测子宫颈细胞早期微小变化,对于及早诊断宫颈癌有重要意义。

(2)阴道镜检查:有接触性出血,肉眼观察宫颈无明显病变者,可以选择阴道镜检查帮助诊断子宫颈、阴道、外阴和生殖器有无病变。

(3)宫颈TCT:宫颈TCT检查对于诊断宫颈癌有重要的作用,同时还能帮助发现部分癌前病变、微生物感染如霉菌、滴虫、病毒、衣原体等。

做体检,民众体检是好的选择:

1.民众体检是由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与《健康报》副理事长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现代化、高端体检连锁机构,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个人体检与团体体检。

2.体检中心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健检医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检查结果有保证。

3.民众体检拥有检前医生咨询服务,在体检前为您量身定制体检方案,完善体检套餐,使得体检套餐更具针对性,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作者:ww 2020-01-15 23: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