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检类别

中年男性体检查什么?

中年男性体检一定要重视下列检查:

1. 胆固醇:身体中胆固醇开始变高是没有什么明显的感觉的,不过我们必须对这个东西注意,这时候我们要很重视这点,如果你有吸烟喝酒或者一些疾病的不良习惯最好在20岁之后就开始这些检查。

2. 高血压:随着工作生活上的压力血压也会在不断上升,很有肯尼在后期引起心脏病、中风、肾病等问题,这个除了定期检查之外,我们可以在家里放一台血压仪,隔断时间可以测试看看。

3. 血糖:糖尿病初期的一个定型症状,平时会有多尿、多饮、多吃和消瘦的情况,而糖尿病会隐形到心脏、足部、眼睛、神经、血糖等器官病变,因此我们定期对血糖进行监控,一旦出现较大的变化就马上就医检查。

4. 眼睛:工作的繁忙每天大量时间堆着电脑上看,这时候眼睛也会在发生一些病变,想将来有青光眼、老花、近视、远视等问题都是在平时慢慢累积的,一般情况下可以两年检查一次眼睛。

5. 颈椎:长时间的坐着工作对颈椎也是一个伤害,颈椎变化很多人不够注意,等到出现问题就有非常的多,对于那些白领久坐人士最好定期对颈椎做一个检查。

做体检,民众体检是好的选择:

1.民众体检是由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与《健康报》副理事长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现代化、高端体检连锁机构,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个人体检与团体体检。

2.体检中心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健检医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检查结果有保证。

3.民众体检拥有检前医生咨询服务,在体检前为您量身定制体检方案,完善体检套餐,使得体检套餐更具针对性,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作者:ww 2020-01-15 23:38:30